2004-09-02 02:33:26sumchannel

洗樓

今日相機到手,但又要叉電,明明已經叉了足足六大小時,想拿部機出來研究,又被媽媽渴止,她說要叉足十二小時,唉,真是煩!

今日日頭不用工作,只是在床上攤抖,看看書,電視...十分頹廢。我已經完全厭倦了放假,放了足足三個月假,我夠了!

今晚和灣仔,勞工組同事一起到青衣長青村洗樓,真是諷刺,我住了青衣那麼久,到今晚才發覺我洗的那座青楊樓原來就在我家附近。青楊樓,據iris所說,是青衣區首建的公屋,去到那裡,彷彿置身於"三更2姣子"中那個媚姨住的地方一樣,是那種O字型的屋村,我們由最高那層開始洗樓,洗了一回兒,在走廊向下望,嘩,如果想跳樓自殺,我們都相信這裡會是一個最合適最容易的地方。洗樓期間,遇到無數怪人,有女人在家裡只穿under和上衣,但家有其他人在。亦有男人只穿t-back的物體>.<,還有有小朋友在家什麼也不穿,想幾怪有幾怪,看到我金精火眼。

阿miu等人說想在選舉那晚唱通頂k,早上再到九龍灣看梁生的選舉結果,如果成事的話,就實在太好了。反正那晚大家都會十分緊張,一起渡過也不錯!

明晚只有我一個人在豪輝工作,希望不會再給我遇到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