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3:36:17sumchannel

合拍?

前兩天也沒有打日記,可能因為每日如是,都是做那數項東西,使我總提不起勁把每天發生的事打下來。

今日Check email,Glenn竟然寄了封email給我,問我會在那裡讀書,說希望我讀到想讀的學科。不是誇張,看後感覺很溫暖。他主動找我,告訴我這些話,雖然他幫不到我什麼,但這小小的關心,已經很感動了。誰說在浸會大學讀書那兩年沒有感情沒有感覺的?單是認識到他,Edmond和Becky,已經值回票價了。有空一定要找他和一些也修讀Political的同學晚飯呀,哈哈!

這數天我的買數碼相機決心很大,我就快買到的了,努力,要儲錢。

最近也是上班,到葵芳幫手,在家發呆,做gym.......

聽歌,聽到一首的歌詞說"還期望更合拍男孩 有緣能遇到"
使我想起,和我合拍的,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要做事快捷,衝動,對記者行業也有興趣,怕熱,坦白,現實的人?還是剛好和我相反的呢?
假若這世上真的有天使存在的,請它賜予我一個合拍的人。
他也要細心的,細心的真的很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