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9:53:24豬米米

吉他聽不見了

吉他....聽不見了

遠處還剩下孤獨的歌聲 繚繞

自從那天 那年 那個秋天

我看見妳的脆弱 在風吹起的時刻

我就開始了漂泊

回憶翻過的扉頁 一頁一頁添了行囊的重量

插畫的顏色 只剩紅色還是鮮明的

無法不在意

所以忘了自己

我始終笑著 始終哼著 始終走著

太陽 沒有離開過我的肩膀

有時 一跤絆的雙手血淋

月亮的力量 讓我深信不死的信念

握緊嵌進掌心的石頭

不肯停息

赦 不赦 能赦 非赦

情理複雜的一點都無道理可循

瓶水 固執一個溫度

就已是永恆

原來吉他失去了弦 所以再也無法...

吉他在哪裡 吉他在我最深的心裡

弦在哪裡 弦在我最傷心的夢裡

歌聲在哪裡 歌聲在一個永遠沒有的未來裡


2002.05.03

上一篇:曲終人散

下一篇: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