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49:28冬小卷

心情─感動

水瓶的我血液裡一直交融著理性與感性
而感動一直是維持我生命熱誠的活力
有時一句話、一首詩、一関詞、一部電影....
總是能輕易的讓我久久不已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忽然發現原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週末下午把作業擺一邊
走進電影院,看場期待已久的電影
不管是小孩看的-「功夫熊貓」
號稱中國木乃伊-「神鬼傳奇三」
舞台劇改編-「媽媽咪啊!」
今年一定要看的國片-「海角七號」

電影是有靈魂的
他會一步步的攝取你的憂愁、煩惱
為你的生命注入新的抗憂原素
想想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呢?
其實解憂有許多的方法
為自己的生命開扇小小的窗戶
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渺小
渺小到終日僅能在自己的小井裡和青蛙作伴

或許是休息的很充足
所以這向上揚起的嘴角
從放暑假至今
仍高高的向上翹起
露出得意的微笑

大家一起為自己找個可以讓自己微笑的感動吧!

也希望我能抱著這微笑渡過
每一個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