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20:37遙遠的快樂還在等著我

只為了一個〝煩〞呀

『煩』.. 這個字對我來講~~每天都有!!
 也不知道自己再煩什麼的~小事也可以煩~大事更要煩~而大事對我來講!每次都要付出代價~一次一次的說謊!每過一關都要拍手叫好~但是往往都沒有被發現的痕跡,自己窮緊張~也這樣害的自己罪惡感越來越大!!壓力也好大!~有時還會想說~再這裡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嗎?但離開了又是件好事嗎?『我』→有人疼嗎?感覺好像沒有!還是自己沒發覺呢?既時真的有人關心我.也不是發自內心的吧!這種感覺真不是蓋的~
  生活中許多小瑣碎~也可以讓我感覺到朋友之間的真心~這種體會!你(妳)曾有過嗎?試探真心沒有好處~而更會讓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