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31:11遙遠的快樂還在等著我

玩笑不大!就是看人心

這幾天的心情都楚於在低潮之中!!或許這個玩笑讓你覺得很丟臉!或許是我們笑的太大聲~但!沒聽過憋笑會得內傷嗎?而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就應這個玩笑(不說話也不理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我們都道歉了~而且也很有誠意的像你道歉!這樣不夠嗎?
這樣朋友做的會不會太淺了呢?就像是我們錯在先~但!你連原諒我們的機會都沒有!這樣我們要怎辦呢?換做是我被這樣捉弄~我是會生氣~但也沒生氣成這樣啊!!你嘴里說沒生氣~但心理是這樣想的嗎?
  朋友就真的做到這種地步!這樣就朋友嗎?~雖然我知道被笑的感覺很不好受!!但我不知道你給我們有哪些機會~現在氣氛那麼尷尬是怎造成的?一部分是你!!一部分是我們~要怎樣才可以分散尷尬的氣氛呢?真的~是真的~~人如果開不起玩笑~真的不要開~~有了第1次的教訓.就有第2次~有1就有2有2就有3~就算要生氣也不用這樣不跟我們講話吧!總要給我們判死刑的理由吧!!一個理由就足夠了~而你就這樣默默的判死刑~這樣我們2個有多難過你知道嗎?你的感受我了解~但你了解過我們的感受嗎?就是因為你~我們覺得很內疚!~就因為你我們已經低聲下氣了~但是!我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你才可以諒解我們~
  這種沒被重視的感覺有多不好你知道嗎?我們存著內疚的心~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也不知道怎麼平復你的怒氣~
  既然沒辦法解決~那就用逃避的方式吧!!這樣對你對我們都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