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56:57遙遠的快樂還在等著我

剪頭髮了>"<

很早之前就再動我頭髮的主意了..結果...今天真的去剪了!!!而且剪了非常的不滿意..我記得...我明明跟那個設計師說〝我要變髮型..可是不要太短〞..哪知道那個天才設計師...可以把我的剪那麼短...我就知道剪完的後果是這樣!!!真的很後悔...本來可以摸的到的頭髮...到現在竟然...摸不到了...這樣就算了~我那個機車弟弟...還在模坊我長髮時候的動作...真的有夠氣死人了啦~~機車耶!!
真的是...心裡雖然〝案〞的要死...可以又不能表現出來...留了一年的頭髮在這一瞬間變短了...心碎!!!

屋屋屋~~~~真的是....媽媽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