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59:21喬喬

2008東京動畫展Show Girls欣賞大會~~~(其之一)

三月月底,跟著ZERO一起到東京公出參加2008TAF(Tokyo Anime Fair)。拜訪各大動畫公司攤位雖然粉累,但收穫頗多,實在應該好好寫一寫,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趨勢及作品現況!

不過這種硬梆梆的產業分析同盟就拿去寫書吧!網誌裡寫這個真的是喪心病狂,沒有天理。

我明白動漫畫圈裡相信有圖有真相,正咩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就讓我來詳細揭露此屆TAF的正咩實況吧!!!
首先,川尻善昭的新作《High Lander》攤位就是一個大誠意!!!

這才叫服務觀眾嘛!!!

喔,不不不,應該說是「兩個」大誠意~~~~
這位小姐竟然躲在攤位後方偷偷休息,看到我舉起相機,馬上擺出最佳姿勢,我也只能說妳第一名啊~~~~
你以為GAINAX攤位會有什麼?!當然是《天元突破》啦~~~

而且也是兩個「突破」喔喔喔~~~
你說《天元突破》是機器人動畫,怎麼都沒拍機器人?!

我咧,正咩專輯,你幹嘛來敲碗喊要機器人?!給你一記大鑽子哦~~~
誰說吉卜力工作室不懂萌?!這才叫奧義咧!!!

攤位美眉們素質最齊全的,就屬這一攤!!!難怪有志作動畫的人都想到吉卜力!!!(有大悟…不,錯了,是有大誤…)

還有更多美眉照片陸續要分享,請期待續集~~~

(本文同步於http://blog.yam.com/jojobarbie刊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