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1:33:20史力巴

美食記 - 蜜糖吐司二店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奢侈一下,所以,雖然網路已經很多人去吃過,我還是要發表一下心得,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
  話說這家店真的好難訂,6月打了上百通電話打不進去,7月也打了上百通電話才訂到位;其實8/7就訂到了一店的位置,可是因為當天家中氣氛不好(我也忘了為什麼..),所以就放棄了(好豪氣呀..);8/14本來老婆大人也不想去,可是如果都不去,那我不就白花了那些時間及電話費了嗎?所以在我的臭臉下,一家總算出發了...
  店是蠻好找的,一進巷子就看到了,店家就不介紹了,網路有太多更詳盡的部落格,麻煩有興趣的各位自己去google吧..
  到店門口的第一個印象是:店內都客滿了,可是在店外等待的人卻不多;感覺不像網路上說的排了長長的隊伍,可能人潮都在上午就排完了吧?在等待的過程中,有聽到現場排隊的人問服務人員:〔現在排隊,要等多久?〕,服務人員回答〔要10點之後了哦!〕;真的還假的啊,現在才17:50吔..
  等了大約10分鐘,總算入場了,偷偷聽到了鄰桌聊到了消費方式,所以特地的詢問了一下消費方式,才知道每個人都有最低消費,但是是以飲料為主,餐點不計;意思就是你只點吐司或義大利麵是不算消費額的,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才可以...;這樣的規定是令人有點XXX,不過看在我家二個小朋友不算低消的面子上就不計較了,還是趕快來點蜜糖吐司比較實在!
     我們吐司點了〔藍色梅樂蒂蜜糖丹麥吐司〕和〔熔岩焦糖蜜糖吐司〕而飲料則點了〔水蜜桃香柚茶〕〔冰釀蜂蜜蘋果茶〕;說真的,對我這種〔無星級〕的美食家來 說,食物只能分為〔好吃〕〔普通〕和〔不好吃〕三種,而這次點的二種吐司還不錯吃,以麵包來說,熔岩的麵包又酥又硬又甜,是比丹麥吐司的麵包好吃,我是不會覺得太甜,至於飲料部份則普普;但是價格對我這種節儉的鄉下人 來說,算是高檔了,這樣吃下來花了我八百多台幣..;但是看著小朋友滿足的笑容,我只能說〔真是貴到要哭X..〕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 上桌照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 空照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 內容



藍色梅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 側照



藍色梅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 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