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23:37阿su咧。*

*〔 唯 一 斗 快 樂 〕*

我 假 日 在 家

唯 一 斗 快 樂 就 是 玩 楓 谷

如 今 被 我 老 爸 給 毀 了

我 唯 一 在 家 斗 快 樂 

竟 然 毀 在

自 己 斗 老 爸 手 上 ? !

心 情 超 差

竟 然 . . . 

你 想 用 如 此 手 段

剝 奪 我 現 在 斗 快 樂

我 相 信

以 後 你 會 後 悔 斗




我 已 經 受 夠 了

我 不 想 再 聽 你 斗 話

你 怎 麼 說

都 沒 用

我 一 定 會 玩 楓 谷

我 就 算 玩 到 死 為 止

你 也 管 不 著

我 悶 就 走 著 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