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19:20阿su咧。*

Ω《 應該是要感謝嗎?  》Ω

我 真 噗 知 道

我 是 要 感 謝 ?!

還 是 要 覺 得 很 哀 ?!

我 好 像 ˙˙˙

自 從 認 識 施 今 月

我 像 突 然 變 喏 一 個 人

因 為 ˙˙˙

我 以 前 搭 壞 習 慣

真 搭 撤 徹 底 底 改 了 @@

我 現 在 想 想

我 真 的 變 喏 好 多

連 我 自 己 都 噗 敢 相 信 =ˇ=

現 在 搭 我

是 脫 胎 換 骨 搭 我 

我 現 在 呢 ˙˙˙
 
可 以 大 聲 說

我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搭 我 喏 喔 !!


































































但 是 勒 ˙˙˙

我 還 是 會 覺 得 她 很 點 = =

我 會 離 他 很 遠 很 遠 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