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3:21:50普通人

今天很奇怪
早上還好


聽到分組的事情就開始發酵
4個人 VS 3個人
我們這邊5個為什麼硬要拆成讓他們4個人一組
要不就你過去咩= = 要不 你們義氣一組不就好了

雖然我沒跟她吵 只覺得奇怪
結果換身邊阿綺跟她吵起來了.....=口=





反正她們兩個也常吵架 哈 算了



下一節
跟阿凱討論了剛剛發生的事
其實她的無所謂才是我難過的點吧哈哈




又加上過度期的異樣感 SO導致自己很想脫離那團體
以前也有過的感覺
只是現在沒有人可以跟我逛校園去中庭吃便當XD


應了翁的約 跟她們幾個去校外吃飯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不想理他們
覺得很煩燥阿~~~((抱頭


**************************************


事情敘述的很亂= =
因為不太想打名字出來
她她她她全部都搞在一起了哈哈XD


相信你有顆聰明的腦袋看的懂



從校外吃完飯後
本想去看個排球賽順便找阿芳聊天
不過 她在忙

那好吧 回教室
想說找阿美聊天
不巧的 她在睡覺









然後的然後 就上課拼作業了= =
雖然期間有一直跟人碎念說 自己心情不好
但也沒多說什麼




直到放學跟阿綺講開了
不太清楚她知不知道我的點是什麼
但總之還是說出來了

"好了 沒事了 明天打排球"
她這麼說的當下讓我鬆了一口氣


*************************************



想說話找不到人聊天是很痛苦的事
傳簡訊也不一定能有即時的回應

對於自己的幼稚想法 搞小團體什麼的
終究還是沒辦法像阿凱這樣無所謂
一直想效仿她這種過於理智的處事方法

"哈 哈 我們是不同個體 怎麼可能學的來"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通了這一點



是吧 我就是我阿
對於什麼事有著什麼想法
只要不落在極端 應該都是沒錯的吧
畢竟這是我自己最原始的念頭


阿凱覺得無所謂
但我不一定要跟她一樣阿

我也有我的情緒我的想法



前陣子一直認為
我跟阿凱是同種類的人
所以想法應該也會差不多才是

當自己有了不同於她的想法 就會開始思考
"是我不正常了嘛?"

是這個樣子的嘛?




****************************************


回家 開電腦 上網
去衝自己的無名人氣這樣XD

沒有啦 純粹只是想打些什麼 但是又不想打
最後還是打了兩句話哈哈




MSN 上線離線
想說說話 卻還是關掉了視窗


*******************************************


有時候是真的需要孤獨來冷靜自己
有時候是說出來比較不會悶死自己
然後就是
徘徊兩者之間尋找平衡點

上一篇:你不懂

下一篇:小家子氣

super stranger 2009-10-10 01:58:18

年紀大了 記性真的不是很好
看到訊息的當下會想說 馬上回好了
後來被其它事情耽誤後
就會被其它事情吃掉
然後 就會一路忙到再想起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哈哈~

沒關係阿~朋友就是拿來吐苦水用的
只要不是吐口水
都OK的!
呵呵 我的肩膀、耳朵都隨時聽候出借的
哈~

話說 我接了二樓手療室的店長
所以忙到我自己都想哭= =
之前就是讀書會總召了
還有系學會的小幹部
莫名其妙的變成組長= =
十月我忙到靠北= =

版主回應
哈 加油XD
看來你也陷入無底的黑洞~~
2009-10-17 02:26:46
super stranger 2009-10-02 01:19:39

通常我會偏向前者 
除非真的有讓我可以相信的人出現
我才會選擇說出來

但,我發現 
那一部分的我似乎出走了
所以 我都是前者為主!!!
呵呵
你快寄亞太哥上去
我們就可以討論後者了!

版主回應
其實打這篇的用意是想讓你安慰我一下
可惜你似乎沒接收到.....哈哈
傳簡訊的用意也是

過了很久才回你 是因為情緒都過去了 也沒事了:)
忘記你也有自己的事 想耍個小任性 而已


哎唷 太嚴肅了
來說說亞太

哈 近期活動滿檔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呢
更或者~與它相見時它已經過期了也說不一定XD
2009-10-10 0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