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1:12:40普通人

都到哪去了呢

銷聲匿跡一段時間阿
我還在北部就是了



其實有不少感想可以打網誌的
但是嘛

要說懶也好 要說沒時間也好
更或者 要說不想讓他們知道 也好

總之呢 就是這樣放著讓網誌長草




最近去看了幾部電影

功夫熊貓 赤壁 跟柯南
哈 感想就不多說了





前一陣子上線
被她逮到了啊

真是 就沒辦法好好的對話嗎?

應該說是她很會挑時間
總在我煩躁的時候找我

還是說我只有跟她聊天的時候會變煩躁



說到這個 我問了一下她們知不知道你回台南
然後她居然說
"我不知道阿 他又沒告訴我"

看到這句我又更火大了阿


心中的OS是
"她沒告訴你 你們不會自己問他阿阿阿阿阿啊!!!!!"
這個樣子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把話說白
我看這樣迂迴的告訴她 並不能產生任何效果阿
因為就算直接講 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改變


我說阿 做人不要那麼被動才行
更不要選擇性被動阿= =



對了  我說的她你應該知道是誰吧
是Q





還有阿
巧逼跟咖稱
不停的問我幾時回南部

還說回南部之後要去鹿港跟集集


基本上我回去的目的 除了是自己來休閒的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陪阿罵阿

我可不是專程回去陪你們玩的 搞清楚

也不是專程回去
打那一場沒有我也可以的排球


跟寒假一樣阿
不停的問著什麼時候回去

然後呢?
回去了之後 不過就是吃頓飯 見個面
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的嘛

吃過了那頓飯之後
就再也沒有下文


怎麼有覺得我是被耍了的FU= =



而且 就以前的經驗來看
原本訂定的計畫 跟到最後實施的
一定會不一樣 甚至還會取消呢 哈哈




從以前的很期待
到現在也都變成了隨緣狀態



約我打球阿
地點居然是在女技呢
對於我這個沒有便利交通工具及不知道女技在哪的人
其實是有點困難阿

可愛的曾同學又說了
說我可以去住她家


開什麼玩笑= =
在眾多的因素考量下 我不是很明顯的拒絕了


那場球還約了嵐ㄦ
酷斃了 不知道主角是誰呢
雖然我也很期待能看到她


不過這位曾同學還真不是個體貼的人阿= =
這是結論









嘖嘖

上一篇:我是小孩

下一篇:一切都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