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05:56普通人

好個過渡期

因為那兩位先生的出現
讓她跟她跟她
關係急速的加溫
從朋友升等成好好朋友

說我不吃味 真的是騙人



今天放學又跟凱子聊到about them
摸不著頭緒也無能為力
我只能說
"唉 為什麼你們不在我身邊呢?"
I mean小耬跟凱子


很令人不安的距離感



然後
會不會過個暑假
就回來了?

抑或是更糟?
哈 我真是不敢想像









那就這樣 你們聊你們的
我們笑我們的


枰子上兩隻螃蟹
一追一跑的一隻羊跟射手
還有在自己世界吃草的小牛






這過度期還真久阿

說到我都累了 嘖

是不是如果不在網誌上
明明白白的表態不喜歡
他們會依舊還是故我









算了
考我的期末考吧
管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