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08:09普通人

網誌的鎖文(大風吹)

最近這陣子
我以為會是另一個foolish的大學六人行
因為三個男人的出現
以至於讓我覺得很   怪"

雖然這三個都跟我沒什麼關係
只是我覺得"愛情讓友情變的脆弱"這個理論在此得到了驗證


一個是凱子的男朋友 這我比較沒話說
熱戀期嘛 總是會比較重色輕友一點 話中總是會牽扯到他
但是症狀不嚴重 而且我覺得那位先生還蠻好笑的

另外兩個是拉拉的同事
一個叫凱凱 一個叫阿修
自從上次他們去了我沒去的陽明山之後
這兩個人就常常會出現在我們的話題中

聽說 推推對阿修有好感
感覺 阿罵跟凱凱有曖昧

然後這兩個女孩 唉 是不是被愛情沖昏頭
這一個說那一個現實 那一個說這一個誇張
兩個人明明就好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一碰到感情這檔事 就可以那麼脆弱敏感吵架冷戰


然而小耬又對於她們兩個對男方的感覺非常有興趣
有事沒事就問一下狀況如何


重點 那兩位仁兄其中一個我還根本沒見過
另一個是講過大概5句話 完全不熟狀態

每次聊天一定會扯到這兩個
聽到我都厭煩了
聽到我都想逃跑
我都插不上話 因為我根本不了解

看著她們每次都興沖沖的說 阿修怎樣怎樣 凱凱怎樣怎樣
誰管他們怎樣怎樣的 我又不認識阿阿阿阿ˋˊ



而且兩位女孩的作為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且有點誇張
有沒有必要這個樣子

真是 這樣讓我對那兩位仁兄越來越反感了
就算不是他們倆個做了什麼 但也是從他們兩個出現開始
這個六人行就讓我不舒服



聽說下禮拜一還要跟他們出去
越想這些東西就越不想跟他們去= =
嘎 搞屁阿


今天 是真的很想逃跑 在體育課時
自己一個人跑去打球
就算上課了 他們5個也慢吞吞慢吞吞 一副秘密很多的樣子
是怎樣啦= =






所以自從有這情況發生
我就非常的想念你們ˊˋ

為什麼這個六人行不能像foolish一樣那麼的沒有秘密















我以為這個六人行會一直是我開心的動力
結果現在
什麼都變了












*報告問題一堆 亂七八糟根本抓不到重點
最好是去跟他們說時就乖乖的給我重做
不然我會抓狂


*雖然在六人行中跟小耬聊的最多
但今天她因為房子問題整個也很不爽















是怎樣
這個六人行到底是怎樣

該不會又要玩大風吹了吧



*************************

一直要找機會PO過來但忘記 最近在弄報告沒時間
打這篇文章是在上個禮拜四

昨天也跟他們去了烏來
這種感覺其實還時沒有消退


不知道 總覺得回不來了
那是fu的問題






我也不暸為什麼
到現在 還是不暸

上一篇:something I can’t say....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