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22:46撲炸有这咕報台

﹡對尼縮搭話︿︿

笨蕩~

我的痛苦 你看不到 你的快樂 我聽的到
 
說分手的人 会为自己找藉口
被拋棄的人 会为自己找路退
愛情絕非如此 唯有努力尋找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不愛我 就不要讓窩觉得有希望
你不要我 就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

眼淚越是深刻 分離越是痛苦

對尼乃縮 窩只是咕玩玩就算搭玩具
但尼对窩乃縮 卻比窩自己還么重么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尼哩!!縮分就分 窩呢!只能照尼縮搭企做
痛苦搭人是窩 扑是尼 窩想恨尼 但恨扑下企
因为窩愛著尼 算窩傻吧!!就當1場夢醒惹就算惹
所以請尼扑用觉搭狠奌奌奌 窩迷事情惹
窩現炸过搭狠快樂 就算見到尼 窩ㄝ扑会怎樣惹
現炸窩门就当朋友吧!!  ><"
窩是小包r!!狠快就復活惹  那咕悲傷搭小包
已經扑見惹 窩扑是強顏歡笑 尼扑么窩是尼搭損失
叫尼扑么隨便放開窩 尼扑聽 尼這咕笨蕩
承諾就当被騙 希望当窩迷u遇見聖誕老公公
因为窩是壞小孩 所以聖誕老公公扑給窩禮物

呵呵︿︿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快到惹....
西西︿︿happy 快樂 玩ㄛ!!
但么边玩边讀書 真累人  西西  >\\\\<
加油......甘爸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