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3:07:35B.C.

敲開森的




超開心的

圓滿達成某人要給我過的生日了。
好吧
雖然小凸槌,但還是很開森

難以言喻

難以言喻

我沒有在敷衍





到底何得何能可以讓這麼多人對我好
很容易滿足
想要的不多

有很多很多話說不出來
報台打的又沒幾個人看懂

我知道還要承受很多句「我真的不懂你」

沒辦法,好奇怪
只能用眼神看著你然後說:恩。




對阿 我喜歡精品
哈哈阿哈哈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發現之前傷心欲絕時做的事

真的很念舊欸
竟然怕記憶消失不見然後全部複製起來存在D槽

現在看都笑噴了。
人事皆非
也不過才...幾年。

不對
我還是沒長進




超酷的
文章篇數:557
哈哈






你把白鵝王子帶回家了。
......................................................................................
剩下的就是一推我不會說的..............................................................................






/28







太陽真的快把我射瞎了
BG臉





曬瞎了





左方的那三根
在我的恐懼清單內





絕景





上一篇:是飛碟沒錯阿

下一篇:第11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