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07:26:49B.C.

一群傷心人






跟同類們聊天
都是傷心人

雖然屬性不同
但構成傷心的元素 皆來自於愛情

愛情又分太多種
這怎麼可能一個晚上講得完呢?

怎麼不配著酒
怎麼還是依然看不開

我是真的不明白了
但是當初 某個人的那句話 是真的聽進去了
「還沒準備好就不要輕易答應」

到底是害了我呢?
還是害了你呢?

還是 都有呢

晚上的傷心人們。
遠方傷心的人們。



對不起,
還被困在心裡,一層一層
太深,爬不出去

對不起,
陷入過去,回憶開始混亂

該替你看清的我都沒看清
嘴裡說的狗屁不通

目前的我,是個失敗的垃圾桶

應該處理掉的不開心
竟然會跟自己的糾纏在一起

最可怕的是
曾以為忘了
卻還是夢見你。












曾以為忘了










上一篇:咚咚

下一篇:走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