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1:50:07B.C.

GACKT






我真的很喜歡
低沉的聲音
性感哥

會去UTOBE亂找歌聽

但我沒想到
會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

茄子的聲線竟然是GACKT提供的
噢天阿

早該想到了
兩個都叫神威

有沒有這麼帥阿
迷樣年齡大好

心都快融化了





星空に 手をかざし
對著星空 遮住雙眼

君に向け 遠く叫ぶ
對朝妳的方向 遠遠地大喊

愛が足りないと 人は死んでしまう
當愛不夠的時候 人就會死掉

それは癒えることのない 永遠の病
那是沒辦法被治好的 一輩子的病

僕は君に すべての愛を捧げ
我會對妳 獻上我所有的愛

たぶん明くる日死ぬ
大概明天我就會死了吧 




有時我會跟朋友分享一些
我喜歡的東西
恩,對平凡人很難理解的興趣
像是腐,像是v家
還滿高興他們沒有說:你怎麼對這些東西有興趣阿?!
心裡有沒有這麼想到是無所謂啦(笑)

總之
很討厭明明對某件事不了解
卻露出"哀噁,真古怪"的那種感覺
你去深入過它了嗎?
你明白他的意義嗎?
不要以你曾經看過爆蟑砸誌、腥聞霉體,來斷定它是什麼
太愚蠢了
想想你喜歡的東西被人家嫌棄的樣子
但除了開無視還能怎樣?
網路上很多管道能弄清楚它真正的意義
幹,先去補習在來對我說三道四

老子最愛虐心忠犬年下攻!後媽文最高!
哈哈阿哈哈哈

the GazettE部分歌也不錯

但目前我手機裡最多的歌是
交響樂

你能說什麼
捕獵範圍太大




這些事我只會低調。
偶爾發聲罷了。


哈哈哈,剛剛小跳電
對我媽危言聳聽
叫她手機充電

她說沒風沒雨停個屁電
我說 閃電就是這麼剛好會打到山上的高壓電

然後我就回房間裝沒事
沒想到她默默去把手機充電xDDDDDDDDD


颱風退散!!






上一篇:參考一下

下一篇:聽不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