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4:05:50B.C.

想過就算了



  • 愛的鼓勵:1,000
  • 文章篇數:501

OHYA





其實沒必要,
像我現在覺得做什麼都好無聊

打字什麼的,也根本沒思考過

說什麼人生怎樣怎樣的

我也挺痛苦的,用一個很爛的事來形容看看

我也想要早餐中餐晚餐這樣吃下去阿

但就是沒辦法,會睡著嘛

變成晚餐,,,然後沒有後續了

身不由己嘛~
幹好廢話喔



強迫自己幹嗎呢
該做的事會做就是會做

你要我去做的事我還不一定去做

馬的就是賤嘛
當然不是說我啦欸黑

不要那麼計較啦,這句話當然也是說說而已
幹馬的有人弄給你不爽一定要給他好看阿

就像我家樓下的腦殘鄰居阿
之前的廖同學家
今年搬進來的吧

不讓我們停車是殺小,
幹不過是想占據門口而已

馬的還知道是公共的
公你老木咧

放花盆是哪招
阿幹我車就停那邊

不騎!!
老子就不出門你怎樣
種在我車上嗎

乾!!

越講越生氣
馬的睡衣女

殺小桌子金爐放在下樓梯的地方
講一推沒營養的

好一個低能
看你種花厲害還是我空氣汙染厲害
吃飽了撐著每天來去發車半個小時
看看你的花先死還是你先死

毒死你全家
FUCK U!!!















上一篇:別問..

下一篇:鬼壓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