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7:12:37B.C.

七樓風很__








東南季風
把大門打開後都會跟陽台前後呼應
風從陽台門進來
也就是我的四號床
穿梭我在到門口
留下了沒有接觸過的空氣

與宿舍這個封閉的世界
沒有交集的空氣
跟我相遇






七樓四號床____很大














南港
經過汐止再過台五線
很多科學園區
一棟棟大樓俯視過往車輛。
中壢
經過台北再過桃園
很多大學教授
一個個俯視來往學生。





中壢____很大















你問我怎麼才能喜歡獨處
我說
來住七樓四號床。

























































上一篇:____就是____

下一篇:德意志害我輸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