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9:24:28B.C.

西門









期中考結束之後
我下定決心要跟西門做個了斷
切斷這份痛

託他的福
我一回基隆立馬掛急診
住了六天院
其中一天還光隆校慶
差不多算算近三十人來探望我
順便同學會嗎?
感恩你們分擔我的痛楚

西門應該是明白了我的痛苦
在所有人及盡所能讓他離開我之下

也許我慢慢痊癒了

不過西門說
如果我在繼續
熬夜
喝酒

他會回來的










真是太可怕了









讓我們來看看這幾天的情形



























那護士讓我很不爽
總之點滴打到流出手外面來
害我兩手交換打

痛死了





然後回中壢之後
都瘋了


















狗哥有收穫

















這個人讓我很不爽
喝醉就喝醉馬的動手動腳衝殺小





學長





哈哈哈哈哈



蜻蜓是主角
鋒芒畢露
雖然是小飛生日
不過「你怎麼會來這裡????」
白癡,慌毛噢
四件內褲你可以套手套腳然後裸體
算了你還是套頭好了


好累懶得打了



肥肥的同學特地從彰化來玩
叫鳳梨
是走可愛派
那本人我是走絕對不是一年級派嗎?



好吧,那天到了十一點半全部的人跟活屍一樣
開場很威
哈茲卡西



嘻嘻嘻嘻嘻





上一篇:換新家

下一篇:____就是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