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13:23B.C.

今晨河畔特別美麗






這首歌很好聽說
有給小朋友做晨間打掃的氣氛

這禮拜六我妹要懇親
看我妹那麼兇
結果在學校都被別人兇
真是惡人無膽
欺善(娘)怕惡(姐)

我去懇親好像也不太好
畢竟本姑娘和藹親善
怕小朋友看到我會情不自禁顫抖

沒辦法,這就是魅力









開學到現在相當清閒
相當養生

養生這個詞不知道講了幾次*@$(*!
一點成效都沒有,幹
算了
我無奈







欸有沒有人要去看戰慄迷宮3D鬼片
啾團阿
超嗨欸







我不喜歡星期三了
因為英文課都一直逼同學殘殺
就一定要上台翻譯真的很雖
又很冷

煩=3=







整個都逼機掉了。
鄭宜青噢噢噢噢
















上一篇:S

下一篇:視人不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