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7:34:22B.C.

趕什麼







不知道清雲到底在急什麼
害我明天晚上就要去中壢了
唉唉
急屁噢





我媽一定會想我的
前天我們其中一隻老鼠RIP了
鄭宜潔才回來基隆不到三小時就把牠弄死了

死神嗎


有夠變態的



做夢做到國中時期,然後就嚇醒了
太陰森了13歲




好拉同學們我們就要見面了
回到宿舍我一定要開始揮霍我的紅包錢
基於孝心給了我娘兩千
自己存了八千

好棒阿!





這次回到花蓮竟然有三支雷射筆
噢天阿
雷射筆

想當年我的眾阿北叔叔們圍毆了一名路人
就是因為雷射筆阿

佳禎今年很瘋狂
詠瑜變帥了喲
帶很多片子結果dvd叛變

唉我過敏異常超難睡的










隨便啦,這只是記事。













上一篇:下一步

下一篇: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