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1:31:06B.C.

左邊












現在發生一件相當棘手的事情
我的左臉不知為何瘋狂的抽痛

痛到後腦勺

相信是我朋友的應該都聽過我靠北後腦勺很痛







快瘋了,普拿疼也不敢再吃了
幹 我媽還笑我面癱

見鬼了
現在早睡早起卻她媽的一堆病
雖殺小幹拎娘機掰

頭超痛!!馬的




















題外話。

距離,保持
才不會多事

真的不要自怨自艾
都別怪別人
是自己的錯好嗎,從頭到尾
只能接受
所以,沒資格顧影自憐
能寂寞是一種境界

上一篇:什麼鳥事都不無聊

下一篇:下一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