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2:57:56B.C.

ohhh









耶,
現在時間凌晨三點

不舒服了因為又下雨
紜紜一直打給我,我一直瘋狂的睡覺

幹說好的濟州呢....心虛中









那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總之就不想睡就亂跑
是早晨




















害我現在出門都這種臉
想嚇小朋友嗎








泰無聊了

那天去載我妹相當憤怒
叫她在103班裡面等我
就一定要亂跑

整個後門,市立體育場
一群小朋友成千上萬
人山人海
萬頭鑽動
好像隨便騎都可以撞死小朋友
跟蟑螂一樣

死鄭宜潔亂跑要死阿
誰讓小孩放寒假的











死白木











我在睡覺。
永遠的台詞

娘:等一下姐姐醒來你就死定了!
娘:小聲一點!
娘:你去外面吵!
娘:等一下姐姐出來打你你就不要哭!
娘:水管給我


我:吵殺小!
我:閉嘴阿!
我:蹦蹦蹦蹦殺小!
我:靠北阿!


為什麼一個小孩在客廳可以對自己講話這麼久
是瘋了嗎

幸好我們家是獨裁制度。

















娘:不要打她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