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9:33:55B.C.

想要愛你










標題打爽

哈,我對不起認真做管理學報告的同學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台上講什麼

手勢很多是有印象啦



話說故鄉依然瘋狂下雨
我無奈

然後去做臉的時候
帶我妹一起
那個做臉的阿姨說,小妹妹幾歲阿
我妹說八歲~~

阿姨就說,哎喲好可愛呢
接下來她就問我說
阿妳生幾個


去死吧
我才十八歲
我十歲生小孩噢

我生十五個可以嗎













這禮拜有緊繃事件,
十二月十九號
ITE,大伙加油吧
阿凡達GOGO

744去看熱音成發,我在宿舍自閉
還蠻無聊的
曠課破三十堂,泰爽了












變天了,注意身體。
白泡腳都黑了
祝妳平安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種男人,
是真的不怕後悔還是純粹想逞一時口舌之快?
沒有被傷過心的人果然都是同一個樣,
或著你有,我也不想知道

不要這麼該死。

要就去針對那個畜生,少來對一個女生大吼大叫
看在眼裡不想講而已。

不要當初這麼好聽,現在當放屁。



















FUCK U。


















上一篇:要你的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