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5:14:55B.C.

的衝動

 

 

 

 

 

她對他來說是太過於複雜,過於神秘
過去有這麼重要嗎?
為什麼要這樣梗梗於懷?

難道現在的一切不足以讓妳覺得過去就過去了嗎?

 

他這樣日夜所思。
他這樣處心積慮。
用了陪伴用目光用情人的呢喃
他的一切他的每一分心為她牽掛

每一天都以為可以改變她一點點

卻又在每一次見到女孩側面
又像回到原點
像是隔著什麼...

深不可測。
若有所思。

如果在我面前妳想的人不是我,那我又能怎麼樣呢?

一種無能為力日復一日茁壯。
對妳來說,我究竟算什麼?
妳的心真的放在我身上嗎?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在乎過我嗎?
妳是愛我的嗎?


妳的執著為什麼不是對現在愛你的人呢?

 

 

 

 

 

 

 

 

 

 

一連串的問號與不解讓一場悲劇有了該有的結局

編劇打不出下一行字。
因為...

 

 

 

 

 

 

 

 

 

 

 

 

上一篇:脫離

下一篇:N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