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1:36:33B.C.

床戲

 

 

 

 

是永遠溫熱的厚實手掌
還是短暫的冷冽氣候
令我們沉淪在短暫的歡愉裡

每一次見面的怦然
注定了每一次的溫存

倒臥在海洋般的柔軟
聽到的是側身的人狂亂的心跳
瘋癲的體溫
什麼樣氣氛能讓人如此陶醉

是心甘情願

甜膩的愛情失序的蔓延
纏繞在你我相擁的身軀

幾乎燒融了骨血……

脫序的感覺可以讓每個心動的的人冒險

最初的心神悸動,可以剝落我的一切
翻騰的
炙熱的
茫然的
糾纏的唇舌再也難分彼此

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是不是要將你我融在一體……


那麼失去自己又有多少差別

你手指勾動,什麼在抽蓄
撫上我的背,什麼在顫抖
覆上我的耳,什麼在低喃


忽重忽輕,難耐
輕哼,你聽見了嗎?

嘴中吟出是難以文字形容的深愛

說不出口的,讓別的來說明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天生的渴求,心裡的勾纏火具體呈現在眼裡
當指尖滑過時的顫抖  溫暖黏滑  像在撥弄什麼……



 

 

 

 

 

 

 

 

 

枕在你肩頭,
是不是盡頭。

 

 

 

 

 

 

 

 

 

 





 

 

 



 

下一篇:遙控器白日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