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15:58星野明

今天校慶

園遊會逛到腳快斷了

而且我一整天都穿拖鞋{沒穿襪}趴趴走

回教室 不知道玩多久的疊疊樂

聽音樂 唱歌 發呆 玩


校慶阿~.......

超忙的 又要趕著買午餐 又要逛

學妹又超熱情 東買買西看看

稍等 拍畢業光碟時 聽說班導說了很感人的話

嗯.......

我怎摸沒聽到勒!~

咦!我人在現場阿~

我只知道有人哭了

我知道我慢半拍已經是稀鬆平常了

算了.........

反正都過了 只能當回憶了

回憶阿......

我好像沒什麼童年回憶耶~{扯遠了}

要珍惜剩下的每一天不然畢業那天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不帶衛生紙了喔!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長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