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0:03:58[ meimo]

( ㌔ 愛回還太晚’ ,,,ღ

「上」





現在的我,只能說是孤單,沒人能了解我的心,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有心碎
的愛情...

不過有一個守在我身邊的人,那就是,永遠守著我的天使,沒有人能看見他。

就連我也看不見,不過每當夢裡面,他總是對我說,叫我要堅持,堅持的活

下去,叫我別把世界想成孤單的世界,雖然他說的話讓我很有溫馨的感覺。

但是每當我,在聽音樂時,總是會想著說:如果有一天,我活過來,不再孤單的世界時候‥‥

守著我的天使?會再出現嗎?這句話,就夠我想一整天,想問他時,他總是不

讓我問,不知為何?是因為怕我擔心,而不想在活在孤單的世界,還是什麼呢?

************************************


每當下午時,我常常一個人,走到咖啡廳裡,喝杯咖啡,聽音樂,有時會畫畫不過。

我總是向外面看,其是下雨時,窗外顯的特別漂亮,就連傷心、難過、快樂,的人。

都覺得,溫馨,不過還是卻有些人感覺不到,是因為什麼呢?因為愛情、家庭、還

是金錢,等...方面的壓力?我是覺得,愛情方面的比較多吧!不過!我不會為愛情

來傷害自己的,因為我對愛情就是孤單,也沒有特別的理由。

************************************


我常常聽天使唱歌,因為:天使唱的歌總是好聽,即使孤單,也是一樣。

聽天使再唱歌時,世界全都換新顏色,不在黑、白,但聽天使再唱歌時,我們都要

快樂,天使會帶給你,真愛、快樂、高興,就像所有難過的事,都會不見,這就是我

喜歡聽天使在唱歌原因,不過,就算聽完,我的路,還是要走....

***********************************


有時我會到海邊走走....看著美麗的大海,就會讓我大步的想往前走..走向我的新旅

程,但是當我走在海邊,會想起,以前的記憶--

我記得:「當年我跟我最愛的人,在海邊欣賞風景,一起玩,一起看看海邊的夕陽,一起說心事,一起........」

不過當我看開這世界時,我的回憶卻變成悲傷....}

每當夜深,我就好想再哭一變,我想起,我最愛的人說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我不會離開妳的,我永遠罪愛妳了...」

不過他的承諾,卻變成謊言,想到這個...

{我要為他放棄我自己的人生嗎? 為了他,我的世界變成孤單...} 天使說的沒錯!

我不應該為他,而放棄自己的人生,我決定了!我要走出我的人生,找出我的新世界

就這樣....短短日子...我選擇了走出孤單世界,不過恐怕在也見不到天使了....

************************************


終於,我成功了,走出孤單世界...我的人生,再度變彩色,不在黑白...

我當了,有名的設計家...不過我還是對愛情有恐懼...深怕我的愛情,會再度消失...

{有一天,我在咖啡廳的窗外,突然看見了..一位年輕的帥哥,不過呢?

最奇怪的是,他往我這方向走過來,我當時傻眼...

因為:「他突然對我說,小姐..請記得!我叫昊東 要牢牢記住喔!」

我說道:「恩,會的。」

昊東:「以後我面會在見面的...就在這地方,2年以後,一定會在相見。」

我:「嗯。」 就這樣,他走了,不過他說2年以後會在相見,那是真的嗎?

我想想..他該不會是我命中注定的戀人吧..?天阿...那我的愛情

不就能...?好高興喔!耶!我的愛情來了...不過我又覺得那男孩,一點斯文都

沒有..我當時又再度說...唉..算了吧...這愛情..能長久嗎?



續*



-----------------------------}

很久很久以前打的...

撲撲

很濫的*

隨便看看芭 ^^"

呵呵....


                     By’M 米奇*
                  2OO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