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4:59:51[ meimo]

( ㌔ 願意再愛一次嗎’ ,,,ღ

他是個靦 月典 的18歲男孩....
我們很聊得來*後來就理所當然成了男女朋友*
我知道*我們並不會長久*畢竟這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縱使有在多理由*這層關西還是建立在虛擬上限...*

就這樣過了半年*我提出了分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顫抖著聲音問我:[ 為什麼? ]
我只能流著淚說 : [ 這是虛擬的愛情*太不真實了*你該找一個現實的* ]
他說 : [ 那我們就在現實中當男女朋友呀 !!! ]
我開始哭了*我開始後悔提出分手*我開始感到罪惡*
我無法想像他的心底有多痛*....我留下了一封信給他*信上滿滿的都是 [對不起 ]
2個禮拜後*他回了封信給我*上面只有6個字 : [ 我會一直等你 ]
我有時候會忍不住哪起電話筒想撥給他*
可是往往都再按到最後一個數字鍵時放下話筒*
我不敢聽到他的聲音*因為那會讓我想起我當時是多麼的殘忍*
他會固定2個禮拜記一封信*從沒間斷過*
但他都會在最後留下一句 [ 我會一直等你 ]*
我從沒見過如此有毅力的人*
也許哪一天我會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再聽他熟悉的聲音後*說: [你願意再愛我一次嘛? ]*


              某個書上看到的’
               個人覺得滿感人的’
                  物轉’’
                       完畢* pinky﹡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