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3:07:30[ meimo]

( ㌔ 我の祝福’ ,,,ღ

,.’,.’,.’,.’,.’,.’,.’,.’,.’,


may you’ 新年快樂’,,, *


,.’,.’,.’,.’,.’,.’,.’,.’,.’,.,’.,’,.’


倪好嗎’?

你想我嗎’

’’’

我好想你…

雖然幾天前見面’

但 心理還是惦念著…

,.’,.’,.’,.’,.’,.’,.’,.’,.’,


我の祝福 從來不屬於惡魔

我の祝福 從來不屬於悲傷

我の祝福 從來不屬於咒語

我の祝福 只屬於你給的愛


,.’,.’,.’,.’,.’,.’,.’,.’,.’



懊惱’ 煩惱’ },,, *

害怕’ 配不上y’

希望’ 渴望’ },,, ﹡

喜歡y’ 給我愛’

幻想’ 未來’ },,, ﹡

甜蜜’ 和y’ },,, ﹡


’,.’,.’,.’,.’,.’,.’,.’,.’,.’,.’,.’,.’



may’ 大家 ’’,,,


   新の一年 有新的幸福 *,,


   新の一年 有新的國度 ,,*


   新の一年 有新的,,,?*



by’ 


                   ㋀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