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19:47:00Tin

搬家了

天氣回暖,白胖白胖的簷蛇又一扭一扭的出來找吃...朋友阿,十年的老鄰居阿,我要搬了...

我知道十年來你們一直無視我的存在,好奇到爬上電腦桌,怎麼趕也沒用,老是探頭探腦瞪我眼,氣到我想一槍斃了你們,直到看見電視說電腦是昆蟲介另類獵殺場所...好盟友阿,多謝你們,我想哭...

如果你們誰看見我在打這字,希望你們了解,平時我對你們呼呼喝喝,是不想你們踩過界免被誤殺,你們當中有人喜歡在我的範圍內尤其是在枕頭上方便 一"一

老鄰居,深夜的伴友阿,有件事想奉勸你們一句,不要吃的太飽,鼓鼓的肚皮會成為別人的晚餐,逃跑時會卡在縫隙處,可能是我多慮,但我看見你們死去的同伴個個都仰面挺住大肚子...

我要搬了,搬到像龜殼般的公屋,對於你們,小簷蛇,我還來不及感傷,在裝修中的新家竟給我發現早已有位將來的鄰居潛伏在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