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2:47:50c琪

从来没想过.

我只会把全部事情都推给你去解决.
把不开心的事情说给你听.
让你安慰我.鼓励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你又能找谁倾诉?
当你孤独无助时.
又会有谁在你身边安慰你.支持你.

到头来...
我才发现:
我是最不了解你的一个.
我是最帮不了你的一个.
我是你最不需要的一个.

责任感死死的把你困在这.
让你得不到你想要的自由.

当我对你流泪时...
却不知道你的心也在流泪..!
当我对你发脾气...
却不知道你的心也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如何学会坚强.
但我知道是你让我变坚强.

我需要你.
你不可以离开我.
我并不是要紧紧的绑着你.让你得不到自由.
我只是自私.想要你留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走下去.

原谅我一次次的推卸责任.
原谅我一次次的无理取闹.

你问我爱不爱你时...
我会大声说爱你!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