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9:57:29c琪

今天的心情超复杂

早上超开心的.
雪妮买了早餐给我.

但上课时M痛超厉害的!
超痛!痛得要命.弄到试卷最后一道题没听到!
上了两节课想请假回家又找不到班主任.
级长又要去上课没假条写给我.

最后忍着痛上了第三节才走.
班主任写假条给我时.看到YAN姐姐的毕业照!
YAN姐姐和我是同一个班主任!
呵呵..超惊奇的!

可是回到家后.肚子还是很痛.
痛到睡不着.什么事也做不了.

但知道哥哥今天去香港了.
呵呵.他说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超开心!
哥.爱你喔!!!

但今晚爸回到家看到我问我为什么不上学.
我说肚子痛.
但爸就说.吃药不就行了.坚持一下就可以上课啦.
我痛到不想说话.
爸几次都想跟我说话.
但我都不应他.
新闻刚播到那个14岁考大学的女孩.香港的.
爸就说.人家跟你差不多耶.眼睛眯眯的.
人家怎么这么厉害啊?
我痛得眼泪都要飚出来了.
他还要这样说.

他看到我这样.
就问我:还痛吗?
我点点头.
心里有点开心.
爸还是关心我的.

但刚刚吃饭时.
爸就说:看来读书把你读成这样了.真累.
妈也加几句:手机电脑都给你用啦...
一人一句.
我就说:我把手机还给你们咯!

爸马上就说:傻的.手机就是买给你用的啊!


爸. 妈.
我知道你们疼我.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聊起来就像是要吵架似的.
是我们方法都用错了吗?

有一大堆的话在心里想说出来.
但一到喉咙就卡住了.往回吞.

但爸.妈.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