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23:12c琪

疯狂的一晚

昨晚带吖纯一起去哥哥大学的同学的聚会..
大家在那里唱K喝酒..
玩到早上六点多..
喉咙都沙哑了..!

两个高中生跟一群大学生玩在一起..
大家都疯了..
而且我还做了变态的事..拍着铃.出去绕场一周..还要大喊"YEAH"..
天啊..BABY K的人会以为我是疯子.!
我和吖纯都做了MIC霸!

呵呵..哥哥一个超好的朋友叫做吖信..
哈.他被吖纯灌到头晕..狂去吐..!
后来还要跟我玩大冒险..
闻自己鞋子啦..耍太极拳..!

可是现在...
吖纯上吐下泻了..
我还好..至少能在上网..
待会还要找喍喍..还要和吖纯看电影呢..!

本来还打算去NANA姐姐家打麻将呢...
昨晚还没去唱K前在法拉利玩时..
NANA姐姐送了一个手镯给我..祝我学习进步..!
NANA姐姐..谢谢你..很喜欢那个手镯..!

这样出去玩的机会应该再也没有吧..
哥哥..谢谢你..
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