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41:42阿宗

推薦我最近新看的一些漫畫

恐怖感染 作者 御茶漬海苔 東販出版社
這是一本恐怖漫畫(廢話),全一冊
真的很久沒有碰到這樣的作品了
我要給這本書高度的評價
就做畫的層面來講,這本書的作者畫工水準簡直只有國中生
我沒有誇張,大家有去租來看就知道,真的在畫工方面是爛到不行
但是在劇情上不錯恐怖
看到後來會不知不覺皺眉頭,緊張起來
不同於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作品
這本除了詭異外,劇情上也跳脫了一般人思想的框架


傳說中的死太郎 作者 千之刃 長鴻出版社
一樣是恐怖漫畫,但是風格完全不同一般
簡值可以說是一本搞笑型的恐怖漫畫
氣氛營造的很緊繃,但是這本書中的每個短篇裡,都沒有死過任何角色..XD
(除了原本就是死掉的之外)
也是推薦可以租來笑的漫畫


超魔人 作者 桂正和 東立出版社 (連載中
我想這套書一定很多人都看過了
看到最新的第七集,感覺很棒
之前幾集營造下來的悲傷氣氛,在這集有了完全不同的結尾
讓我看了之後很佩服作者編劇情(唬爛XD)的功力
畫工上超一流,劇情上也是我認為難得一見的好作品
和桂正和之前的戀愛漫畫那種纏綿嬌柔的作品並不相同
這部作品裡面臨到很多生死離別與人性的弱點
看了之後會有種充實感..(吧?)


新暗行御史 作者 梁慶一 大然出版社(倒了,現在換東立接手) 連載中
不用多說什麼了
這部作品一定要去租來看
這和烙印勇士並列為黑暗系的兩大作品,不看就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