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3:57:07阿宗

自言自語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 @a
總之來講講最近的生活

自從在火鍋店工作之後
我的生活就是工作,回家上網睡覺,醒來後再繼續去工作

忽然之間感覺生活圈小了許多

除了每天見面的同事之外,跟以前的朋友見面的機會
變得越來越小了

至於職場上,我跟那位上司還是處得不開心

其實對這位主管,我很不爽,但不到恨的地步
因為有某部份我是同情他的

年紀已經一大把了,對他來講這個工作場合就是他的全部
要他去找新的工作與新的挑戰是很難的一件事
每天與心儀的女性見面卻不能在一起,再加上原本的脾氣就不是很好
一但對人有先入為主的不滿念頭,要他去克制是一件很難的事吧

話雖如此,我也不能讓他太超過
真的無法接受他的態度時,我還是會表現出我的不滿
像前兩天又跟他吵了一架,兩人現在的關係又降到了冰點

這兩天跟網友聊天

有人說
[為什麼你換一個生存的環境,總是會遇到這種人,你是不是該檢討自己]

以我個人所知道的一些個性,主觀來說
我不喜歡跟人爭東西,也很好說話,遇到不開心的事我會選擇沉默
如果某些事太超過,我會直接說出來
但我會把我的表情寫在臉上,這應該是我最大的至命傷..
個性很迷糊,很容易忘東忘西,學習力不夠強...

大概是我還不夠老練...還須要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