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0:54:26葵(AOI)

小憩

剛結束我的北台灣之旅

回顧這一個月

我吸收了好多新知

在那遇到同遊契合的旅客

旅途路上因為有他們感覺很愉快

也看到好多不一樣的事物

 

記憶裡的紀念品

在廣闊的大地上

那裡我收集到美麗的天空

                        晨霧的天空

                        染橘的天空

                        堪藍的天空

 

一路上並不是如此暢行

也是有道路顛簸的時候

小心點還是可以走過

但旅程的最後

眼前卻出現一攤泥濘地讓我怯步

很猶豫不知是否該往前走 還是放棄這段旅程

不過想起老姊對我說過的話

決定鼓起勇氣來

即使泥濘會濺髒衣褲

還是毅然決然大步的向前走

 越過了這個困難後

眼前一片美景盡收眼底

我告訴自己不能因此滿足

相信在未來我能看到更棒的

 

在歸程了路上開始變天了......

回到熟悉的地方渡過這寒冷的日子

當天空再次放晴時

我將繼續下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