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2:34:56_×"貓`’-女×"`’

謝謝..

其實..

當某貓哭時..安慰我..反而會令我哭得更厲害..

所以..往往當我哭時..只需要在我身旁就行了..千萬不要嘗試去安慰我..

這樣會另我哭得更兇哦~所以...等我冷靜下來了..只要摸摸我的頭..說一句..沒事的..

這樣子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當我生氣時..要給我點時間消氣..消氣了..再跟我道歉..往往比立刻道歉有用哦..

因為即時跟我道歉..反而可能會令我不能立即原諒你..

因為我還在生氣..我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更有可能會引起更大的吵架..

當我冷靜下來了..往往我會後悔自己生氣和覺得自己也有錯..

事後再道歉..這樣我會覺得我比較好下台階...,更容易去原諒你..

親愛你..謝謝你...一通電話..只是數句話語..讓我感到你的關心與疼惜..

everything i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