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29:31_×"貓`’-女×"`’

是我放不下你嗎??

親愛的..我們已經分開了一年多了..

當一個人靜下來時..我總會想起你..

你知道嗎? 在我丟了手機時..

第一時候想到的..是甚麼嗎??

是..我失去了你的電話..

哈哈..自己也覺得奇怪..

在別人面前..

我表現得忘記了..放下了..不在乎了..不愛了...

但..我心里明白..

我..放不下你..

也許..那不是愛..

只是不甘心..

也許..那不是放不下..

只是回憶..

但..無論如何..

就是會想起你..

還有..你知道嗎??

畢業相那天..蛋猜錯了..

我..並不是不想跟你合照..

而是不知道該怎樣去和你繼續相處..

因為..我們始終傷害過對方...

我很想很想再做朋友..

甚麼也不用管..

甚麼生日呀~週年紀念呀~~也不用去記..去在乎那些日子..

當一個普通朋友...

希望你能過得好好的..

順順利利的畢業...找一份好的工作..再找一個更好的女朋友..(也許現在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