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2:58:49_×"貓`’-女×"`’

難道我做錯了嗎?

我只想好好守護
朴正洙,金希澈,韓庚,金鐘雲,金英雲,申東熙,
李晟敏,李赫宰,李東海,崔始源,金麗旭,金基範,曹圭賢..
這十三個大男孩而已..
難道我做錯了嗎??
為甚麼公司要這樣對我們ELF呢..
我們只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而已..
為甚麼你們還是不願給我們這個願望呢?

我由一個小小的庚飯..
到現在..成為了一個ELF..
庚曾經說過..愛他..就要愛他所愛的人..
我是從這句話開始..
慢慢地一個一個愛上了..
到最後,,我愛上了這十三個男孩..
有人說,,愛不是用分的..而是用加的..
對..愛是用加的..
我一份一份地加..我一共擁有十三份愛..
可是..我已經感到很累了...
十三份愛呀..我一個人背負着十三份愛呀..
多麼沉重呀..可是..
我一點都不感到後悔..
這過程雖然很累..很痛..很辛苦..
可是..我一點放棄他們旳念頭也沒有..
現在..又要加人了..
我又要多背負幾份愛嗎?
我也想這樣做..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沒有力氣再去多背負一份愛了..
所以..對於除了他們13個之外的人..
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我不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