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21:09_×"貓`’-女×"`’

回想過去

今天,,
  兩位在我心中,,
佔了很重要地位的朋友,,
 來到我家溫習,,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三個已經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因為其中一個,,經常也和新的朋友在一起..

今天,,原本是為了溫習的,,
  可是..到了最後,,
卻變成了聊天..
 我們一直談話..一直到她們要回家了..
  也還沒有把全部的話說完
好像談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夠用的樣子,,,

我們談到了以前,,
 我們三個..初初認識的時候..
  當然了,,你也會在我們的談話內容里..
也談到我以前喜歡的男孩子,,
 想起過去,,
   他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和我一樣的志趣相同的他,,
  是在我在這三年里,,
和認識的人,,過最開心的日子,,
   可是我們卻因為誤會而分開了,,
失去了他以後..
  我再認識別的男孩子,,
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他更好,,
 可以令我更開心的男孩了,,
可惜,,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再也不能會回到以前的時光,,
最記得今天朋友們問過我一個問題--
  如果現在給我選擇,,,
我會選擇以前喜歡的他,,
  還是現在我喜歡的你,,
我想也沒想,,就回答是以前喜歡的他..
   因為,,再也沒有人能像他一樣,,
和我志趣相同,,對我那麼好,,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那麼的舒服..
 令我整天也是帶着笑容的,,
也不會像現在的,,
  喜歡着你那麼辛苦
整天帶着眼淚..
雅雅 2007-04-30 22:38:30

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
但是,無論發生甚麼事情...
我和她永永遠遠都會向你身邊,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