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56:36_×"貓`’-女×"`’

面對抉擇

又到面對選擇的時候了,,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去怎麼選擇才是對的

現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岔路,,
  到底是那一條路才是正確的,,

 不管怎樣,,我也要作出我的選擇,,
前路茫茫,,看不見前路,,
  誰能做我的路燈,,誰能做我的同伴,,
誰能夠帶領我這個路痴,,走向一條正確的道路啊??
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前面的路比走過的還要崎嶇,,
但人總要向前看,,
  總要向前走,,
如果停下了,,
 就會被人遺忘了,,
拋棄了,,,
  所以,,我一定要向前走,,
多麼崎嶇的路我也走過去了,,
 我想前面的路,,我也可以走下去~~
----------------------------
熟悉的陌生人:
漸漸被遺忘
是我停下了嗎??
還是你們的卻步!?
你們是我的朋友們,,我熟悉你們..
但我卻感到陌生,,
形如陌路的人們,,
那還是朋友嗎??
-------------------------
朋友,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我就像一張白紙,
由你們來為我添上美麗的色彩,,,
但現在的我,那一張本來五彩繽紛的圖畫,,
漸漸地,,變成了黑白,,
在我的生命裏,,
會不會再出現顏色,,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不是我來決定的,,
那個決定權,,
一直都在你們手上,,
那一支顏色筆,,也一直在你們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