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03:49_×"貓`’-女×"`’

*_`痛哭`×

想到外面的地方走走,,
  但你們總是把我的計劃打消...><”

總是把我的計劃當作一件多餘的事
  為甚麼??
你們總是把我的翅膀沒收了
  我是一隻愛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飛的小鳥,,

 你們怎能把我的翅膀拔掉,,
   但你們又不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為甚麼不放我,,讓我自己尋找一個可以讓我生存下去的地方呢

   你們總是當我的小孩子,
但小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的
 你們總是用一個箱子困住我,,
  我又怎能長大呢??

總是說我做甚麼甚麼不可以,,甚麼甚麼不該做,,
  真煩人丫,,
我也已經快17la,,你們還真是要我永遠留在這佪箱子裏嗎??

上一篇:x,,_朋友_`’

下一篇:`[▋捨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