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2:26:00瑛璃

眼淚知道





   昨天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本來只有我和キコ在房間兩個人看
   之後爹地和媽咪也在客廳轉到那一台
   據說他們是為了要看康康這樣子囧rz


   噢噢噢噢陶子在開場哽咽時
   我的鼻頭就開始酸了(吸鼻涕)
   [這一集還真的沒有楊宗緯了耶]キコ說
   吼!真的沒有aska了阿阿阿阿阿(怒吼###)

   換小美要唱時他忘詞那一幕
   [馬的楊宗緯害到大家]キコ又說
   我則開始飆眼淚=口=|||||(沒出息)


   小美真的好可憐阿阿阿阿阿阿!!
   心好痛我全身都在痛!好痛!(詭異)

   老師們都說小美在副歌的時候唱不好
   說什麼情緒太激動導致亂飆之類的(大概!)
   可是我覺得明明就很好聽阿阿(翻說)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靈魂式的飆高音
   很有FU>口






   潘王子的歌聲真的很很厲害
   好喜歡聽他的聲音!好舒服(笑)
   然後他這次的表現真的很棒
   就像老師們說的一樣[真的要感謝林志炫老師]
   雖然我每次都罵他是外星人派來的(轟炸死)
   但是他的歌唱技巧真的太強了!
   他真的感覺給潘王子教了很多的感覺







   再來就是康康和宥嘉了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耶!
   最好笑的就是宥嘉跟康康說加油那一幕
   哈哈!

   可是可是!

   康康唱歌真的很好聽是真的
   我覺得宥嘉配到康康
   宥嘉該覺得榮幸的(摸鬍子)


   到不了這一首歌真的很好聽耶
   他們合唱的真的很完美(大姆哥12打)
   康康跪下來而宥嘉側身那一幕真的太屌了
   兩個人飆了高音真的太棒了


   就像剉冰上面淋了煉乳一樣的棒(詭異的形容)


   噢噢噢果然得到了高分
   而康康也在最後唱了離開了
   楊宗緯也在後面=口=
   馬的真是會選歌!我要叫我爹地買康康的專輯拉
   一定要買!兵變那一張都買了(大笑)



   最後楊宗緯上台承認一切時
   回神才發現我的眼淚已經濕了全臉
   哭的不能自我!
   短短幾分鐘!他說了5句以上抱歉和對不起



   楊宗緯你真的很偉大!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
   就因為你是大人物大家才要這樣咄咄逼人
   你只要不要忘記你的初衷就好了!

   錯了只要誠實面對就好了!
   你最勇敢了!


   加油!宗緯!


   我一定會買你的唱片的!


   *聽媽咪說我爹地也哭了=口=哈哈哈*苦笑*



by鼻頭又開始酸了的eiri



哇哩勒麵線** 2007-06-24 09:28:35

對阿
林宥嘉跟康康他ㄇ真ㄉ很厲害
而且康康唱歌之前
還說啥ㄇ油腔滑調
真是好笑
楊宗緯走ㄌ
真ㄉ很感動ㄋ
我還重複看ㄌ2次
我都哭ㄌ

版主回應
我沒有勇氣再看第2次
以前我也是連重播都看!!
但是看了一遍哭到頭快炸掉了=口=
再看我怕我會有生命危險bbbb
2007-06-24 2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