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40:14瑛璃

「帥」氣ミキティ








對於ミキティ最近的大新聞我認為我還是要說上幾句…
唉我只能還是那句話「人紅是非多」這樣子(自己倒茶)
總是有太多的歌迷、影迷太過認真的逼迫自己喜歡的藝人們
藝人也是人不是嗎←噢真是老套的一句話我怎麼會說b
尤其是像ミキティ這種年紀的大正咩本就有權利追求幸福。
歌迷們怎樣去看待這件事就是自己的問題了錯不在ミキティ…




還是說大家還是真的覺得ミキティ劈腿了あやや這樣…(全錯)




是說一切真的太突然了,好不容易才習慣有ミキティ的モーニング娘。
一時很難接受,就像まり離開那樣的令人震驚非常的意想不到…
最近又指出下一期的《Friday》頭條會是あいちゃん的偷拍照(悶)
還有某電視台的社長還在公開的活動中對大家批評モーニング娘。
「真的令人感到失望,モーニング娘。的形象已不再清純…」他說





歌迷執迷不悟就算了,連也是同圈人的傢伙的頭殼也壞掉了。




最喜歡ミキティ對於偷拍的新聞說的一句話

「給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們。
我身為早安少女組的隊長,應該是要帶領其他成員前進的立場,這次卻破壞了早安少女組的公約,感到責任重大。很抱歉我的行動對其他每個成員都帶來了麻煩,要這樣繼續以早安少女組隊長的身分繼續活動,對我自己來說也絕對辦不到。算是對自己做出了斷,我決定辭去早安少女組的身分。
對支持我至今的歌迷朋友們真的非常抱歉。真的對不起。今後將以『藤本美貴』的身分繼續努力,請繼續支持。」



她說「算是對自己做出了斷,我決定辭去早安少女組的身分。」這句話時
感覺應該殺氣騰騰的然後訪問她的記者應該當場嚇得口吐白沫之類(冷笑)
搞不好偷拍的那些記者已經被ミキティ處理掉這樣子(轉頭奸笑)




ミキティ好酷。




但是如果硬要ミキティ以solo型態想要再竄起稍嫌辛苦
如果是GAM就不用怕了:)大紅大紅閃亮亮阿哈哈哈哈哈~*



畢竟有あやや在,ミキティ什麼也不用怕,あやや會保護妳(眨眼//)
希望以後ミキティ再出單曲的時候風格能改變之類的很狠那種…
帥氣到掉渣,她可是滿滿能量的藤本美貴、不被打倒的藤本美貴。




史上最強的ミキティ(大姆歌)





by寫到有點想掉淚的孩子。







    あいちゃん,不管發生什麼事,請妳不要想不開(跪地)






               持續不爽的ミキティ。






          最後,加油。



小飛♥ 2007-06-04 18:31:22

天呀
有點SHOCK呢
>口<

版主回應
孩子、我也一樣
(搭肩)
2007-06-09 0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