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33:42ⓢⓗⓐⓝ ღ°

﹝黑占﹞

平衡點阿...
適合嗎?!
愛到似乎無可就藥,該如何平衡?

信說我們應該沒有所謂的平衡點,
我說我們應該只會一直持續增加。

信說可能會只有低點但沒有所謂高點,
我相信!我認同!大概是的!

所以...平衡點還是沒辦法用在我們身上!!!

忽然覺得我們很特殊,
從深深的喜歡轉為淺淺的愛;現在還在持續增加...↑這幾個月從沒停過!!!
彼此都覺得交往是一件很久的事情,
彼此已經覺得在一起很久很久囉,
但真的多久?我們也從不知該如何算起~
我們有實是默契到不行的默契人!
我們是現在完完全全不能沒有彼此的人!
我們似乎是相愛到連愛好像都不足以形容我們的人!
有這麼誇張嗎?問你!
有這麼愛嗎? 問你!

<<真的!我愛妳!沒有過這樣!>>
這些是你最常說的話~

<<真的!我也愛你!愛到都覺得愛好淺好淺>>
這是我心裡說的話~

對你...好想真的有如50年長久~
對你...好想真的能夠50年瘋狂~

愛吳小信!!!

我會讓吳小信放心
我會不去愛任何誰
我會全心全意愛你

那你呢?
可否目光只有我
不去關心任何誰
全心全意只愛我

我會拒聽拒接拒收
任何讓你擔心的事情

讓你呢?
對她可以那樣嗎?

但我想...
還是不行的!

時間可以沖淡嗎?

我會讓時間沖淡過去

那可否也讓時間沖走你們的回憶、記憶。

上一篇:願望

下一篇: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