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25:31ⓢⓗⓐⓝ ღ°

遇見*星光幫

今天去忠孝復興那裡的sogo百貨的6樓看到...
星光幫的潘裕文還有許仁杰耶~>////<
好可愛喔!!!我一眼就看到許仁杰!!小小的一個~
他們走路都好快,不過身旁都沒助理!人還算多可是沒人認出來~
好奇怪= ="我看到時我還跟揚說!!那是星光幫吧?!?!
潘王子跟許仁杰ㄝ!!!
他還以為我看錯!說只是長得像!結果後來越看越像~
但我們也已經離他越來越遠了...
那時他一直叫我快去跟他握手...簽名!!!
我那時超恨自己沒帶相機!!!ˋˊ唉~
不過真的好帥喔@////@
但是如果我靠近會引起騷動吧~
況且我就是不敢= ="我怕被拒絕!
我光由近到遠看他們我就臉紅了~"~
我想握手我會昏倒吧!
揚還說如果跟他們抱抱~或是當我男朋友!
我說我就需要CPR了!因為我會窒息!!!
ˊˋ"唉~好奇怪!
帥哥美女要馬都單身要馬就是同性戀!
真的好可惜喔...
我要的很簡單!只要可愛就好~
怎麼都找不到~"~算了!
揚加減用!起碼~是可愛的小拇指!呵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米希亞